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
[新闻] 时间:2026-06-26 20:45:28 来源:目知眼见网 作者:pc软件 点击:152次
6月1日,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,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,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。
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,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。
美国(责任编辑:教程攻略)
相关内容
-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欧委会开展对华关系讨论答记者问
- 广东向你发来一份请柬:千舟竞渡、万券齐发,端午、暑假只等你来|发布会看广东
- 伊朗驻沙特大使馆重新开馆
- 一图读懂|广东省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海上搜寻救助合作条例
- 前4月深圳机器人出口规模突破40亿元
- 夯爆了!2026年广东工会“工BA”职工篮球联赛广州城市赛高燃开启
- “看起来像火星”!山火烟雾吞没纽约,空气质量达40年来最差
- 不是西式民主就不能说中国先进?南非政党领导人回怼BBC主持人
- 胡荷韬回应落选国足:趁着间歇期好好休息养伤,没别的事儿|破谣局
- 换个场地一样那么好听!《左手指月》唱响粤超现场,网友:粤超越来越有看头了
- 向“强”迈进!广东省曲棍球协会顺利换届
- 【视频】列席人大代表说(二)
- 索要千万逼死丈夫?苏享茂家属:翟欣欣涉嫌敲诈勒索已被逮捕
- 运动启童年|科学运动护成长,儿童健体有讲究
